優,優獎

上次拿到優不知道是啥時了,國小吧?

從小到大其實不常是個所謂的"好學生",在老師的眼裡,我更像是一個憑著點小聰明而不把學校課業放在眼裡的傢伙。

不過還好我的高中生活還算開放,老師也對我不錯,讓我能除了課本以外玩到更多其他的有趣玩意兒(基本上考前衝刺時我在看詩集跟散文,科科。)

而電腦通常都不是老師家長眼中的啥正當玩意兒,有時候我覺得奇怪,我作WE跟剪接影片明明都是用電腦,給別人的觀感卻都不一樣,而卻都只是我覺得好玩而已。

高中時候曾經參加過微軟的比賽,那時候的我可以抬頭挺胸的大剌剌的打著電腦而不用怕被罵,雖然那時到決賽止步。而現在的我居然能夠經由寫BLOG而獲得優獎,打電腦不再是被罵的一件事。

原來,一件事情要有所報酬,那件事情的本身才會受人敬重,才會有所價值,純粹的玩樂只會招人嫌惡。文學中的娛樂說,是說文學的本身是為了娛樂而出現的,但一個文學不能為大眾所接受,則它的價值希矣。

縱使那是作者的寶貝。






--------------------------------------------

http://blog.udn.com/liondodo

我主力部落格得到的,有獎金歐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