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多的免費空間與論壇、網站等等的都會有圖片的驗證碼來確定你是活人兒不是 bot,這些驗證碼大多會故意讓人很難於閱讀,以防有人寫辨識程式直接OCR掉。像噗浪的驗證碼我就覺得十分有創意且有趣。

▼ 噗浪的驗證碼形式,從六張圖中挑出有貓咪的圖。可是有時候會出現好幾隻貓咪阿喵喵!

ScreenClip [1]

但就在剛剛,我遇到了一個讓我感覺最神奇且讓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手足無措的驗證碼……

▼ 就是他!

ScreenClip

有誰能告訴我如何輸入這個兩根手指的天神第一類接觸嗎?!這是在演E.T.嗎??!(可見人類可以從二次元影像中想像到整個世界!)

曾耳聞說有人甚至看到驗證碼是五線譜的,我想可能要接上Midi鍵盤才能打得出來……。

▼ 這玩意我一度非常想買,就是因為看了這影片。那時還買了 Creative 的 mp3,成為了短暫的 Creative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