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近年對素食者還滿友善的,不但推出了第二種素食口味的披薩,連義大利麵跟這個最新的起司哈燒捲都有素食口味。

以下都為奶素!



必勝客個人餐,+50元多副食三選一與一杯飲料,田園彩蔬是89元,加起來總共是149,老實說價格不能算便宜,一個人吃算是犒賞自己的小小大餐。



份量還算可以,雖然它原本是像麥當勞蘋果派那樣的吃法,但我還是把它倒到盤子上,跟我選的副食薯星星放在一起。(唉,這玩意還是濃特利的最好,可惜現在店少了。)



咬一大口,料還不少呢,應該就是把彩蔬鮮菇披薩的料放進去吧?青花菜很多,起司也不少,出乎意料的有料呢,我本來以為這種非「本科」的產品都會是直接用冷凍食品的,必勝客看來不是。



外頭的皮是有一點硬的,裡頭就像吃披薩一般,我覺得比個人披薩要來得划算多了,姑且先不算用料是不是有比較多,吃起來的滿足感大勝個人披薩。個人小披薩每次看到實品都會有一種濃厚的失落感。

雖然單品價格89並不算便宜,但我認為「還算」不錯,當然如果能更便宜一點就好了,現在這個價格就是要偶爾犒賞自己一下時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必勝客 披薩 素食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