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穿不管是春水或是夏水秋或是冬,總算 iPHONE5 正式在台灣鋪貨了,雖然這次仍有「刮痕門」的事件發生,而誠然,在中華電信櫃檯領貨的時候,小姐也提醒說刮痕必須超過一定的長度等等才給換新貨,然後出了中華大門後有問題全都走維修流程。看來中華電信自己評估過...評估過一些東西吧。

 
▲ 手機、手機;多少小朋友假汝而逃!

 
▲ iPHONE5 拿到手第一個印象是:「好輕!」4s 或是以往的 iPHONE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塊頭,但跟 5 代一比馬上就是個沉甸甸的存在。我覺得我可以靠舌頭把它抬起來(未經實驗)。

 
▲ 跟 4.7 螢幕的 Padfone2 相較,螢幕還是小上那麼一截,但拿起來的手感好得多,可以輕手的單手操作。而 Padfone2 因為背後的同心圓花紋很「滑」,反而沒有那麼好讓單手使用。

 
▲ 超級比一比,白色的背面是兩個拼色,金屬以及摸起來像是玻璃又像陶瓷的質感。

 
▲ 我曾經質疑過為何 iPHONE 的注音輸入不使用正常的電腦排列,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不知道為何,iOS 的注音鍵盤就是小到讓人根本點不著,四吋螢幕的 Android 手機卻不會有這種情況。

 
▲ 4.7 吋的 Padfone2 的鍵盤自然就更有餘裕了。

 
 
▲ 另外烤漆的品質呢?我只能說,真的「很容易」刮傷...。從中華電信檢查過多次沒有刮傷,放在口袋騎車回到家,就有如圖所示兩個地方明顯的白色掉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IPHONE5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