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歷經雖然預購卻仍得痴痴等待的悲劇週末,在聖誕節前夕(還真的夠近的)我的蝴蝶終於到貨了!雖然外頭風寒天凍,雖然20多個小朋友噴出去實在有點痛,不過我想這是值得的:廢話,不值得就不會買了嘛。

跟去把玩時的感覺一樣,削薄的機身以及適當的配重,讓蝴蝶機雖然有著五吋大小的螢幕,但仍然非常的好握持,螢幕也非常的漂亮,可以跟朋友玩「你看我撿到一支模型機」的遊戲。

 
▲ 開箱囉,這次的包裝跟 One 系列的環保材質不同,變成跟以前一樣的蜂蜜蛋糕式盒裝。

 
▲ 裡頭的配件非常的精簡,電源插頭一個,MicroUSB 線一條,以及一個買來就註定住冷宮的原廠耳機(非 Beats)。電源插頭輸出僅 1A 而已,配上 2020mAh 的電池還算過得去,不過能 2A 就好了,當然手機本身也要能夠支援。

 
▲ 螢幕封套上寫著蝴蝶機的特點:超廣角前鏡頭,五吋 1080P 螢幕,高通 S4 Pro 1.5GHz 四核心 CPU,以及 Beats 音效,總得湊個雙數用的吧。

 
▲ 但是規格表沒寫出來的還有這個:令人心醉的銷魂紅色!本來我的手機顏色挑選一向都是穩重的黑色或是白色,但是這個紅色實在太漂亮了,讓我第一次選了這麼鮮豔的手機。

 
 
▲ 超美背多來兩張。本來我在霧面黑跟亮面紅中徘徊,後來友人一句堆坑之下,捨棄萬年的黑選擇跳入火坑。

 
▲ 紅色的紅色側邊裝飾條就沒有那麼明顯了,霧面黑配上紅色側條更為搶眼。

 
 
▲ 機身上頭有著同心圓裝飾的電源按鈕,旁邊有一個密封側蓋,裡頭是 SIM 卡插槽以及記憶卡槽,為了防水於是用蓋子封起來。

 

額外:握持姿勢小比拼


 
 
▲ 我一直對 Asus Padfone2 的握持手感頗有微辭,剛好趁這次機會拍一次為何手感不佳。正面來看,我握著蝴蝶以及 Padfone2 的姿勢都差不多。

 
 
▲ 但從上面看,蝴蝶機削薄的兩側可以讓人手十分的「貼合」,而 Padfone2 就幾乎只能抓著兩邊的金屬邊框了,尤其背面的同心圓花紋十分的滑手,我想這是造成兩者握感的差異。

預告!:iPHONE5、Padfone2、蝴蝶機,螢幕照相誰強誰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