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河原址本不是我的生活範圍(還是一個機車也不太好停的地方),雖然離我家不遠,但一直到他們在新開幕的松高微風百貨的B2美食街展店之後,我才終於有機會去試試看這「蔬菜牆」的滋味。


位於百貨公司當中,所以理所當然的可以刷卡,蔬菜一樣扎滿了牆上--不過沒有本店那麼壯觀的感覺,想想也是沒辦法的事





除了蔬菜之外,還有一櫃冷藏的各式配料可以選擇,都用小袋子裝起來,價格從20~35不等。我這次挑了茄子、南瓜、山苦瓜、一把蔬菜、老油條、玉米筍。


主食也有許多可以挑,拉麵、王子麵、冬粉......,我喜歡雞絲麵,所以點了雞絲麵,好吃。


搭啦~過一會煮好就是這個樣子,上頭還會灑上海苔片,看起來賣相真的不錯,在這張照片中我其他的料被蓋在下頭,但一樣好吃。

 

我幾乎沒吃過滷味(素食滷味太少了),對我來說在蔬河消費的過程更像是在吃火鍋,一種自助小火鍋的概念。蔬河的味道不錯,口味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清淡無味,吃完料及雞絲麵後我還能把剩下的湯喝盡,是那種你第一口吃下去不會太驚艷,但可以經常吃的那種平實、放鬆的味道。不過這可能有點私心,光是能讓我自在的選擇不用擔心我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對我來說就很自在開心了。

桌上還有各式調味粉、白芝麻、柚子醬等等可以自由取用,我灑了點白芝麻上去,很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 蔬河 微風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