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po過一次,大家也可以看看那篇有菜單,這次我直接進入重點:


蔬菜醬斜管麵太好吃啦!!!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看起來像是青醬,但是相信我,絕對不是你現在想到的那個羅勒青醬的味道

菜單上寫著使用菠菜、腰果、綠花椰、青椒、豆腐,比較明顯可以感受到的是堅果的溫潤感,而不是羅勒青醬那麼刺激的味道,好吃到我覺得非常適合直接把醬塗在土司麵包上來吃。醬不是油的那種,而是更接近於泥狀,很濃,總之,非常好吃,同行的朋友不是素食者,也跟我一起用湯匙刮盤子上的醬吃,不放過一點。



undefined


undefined

特別菜單:天貝漢堡!看拿白色的豆漿美乃滋多漂亮

這漢堡也是好吃的,只是沒有蔬菜醬那麼讓我驚艷,天貝的味道我一直很難去表達是什麼味道,可以感覺有什麼不同在裡面,但又說不上來,就好像你無法想像出你沒看過的顏色一般,有一點像是「比較鮮」的黃豆的感覺,但這可能要大家自己吃過才會明白。烤薯條依然的好吃,然後我們把薯條拿去刮蔬菜醬配著吃哈哈。


undefined


一樣好吃的法式鹹派,單吃中間的餡時,會讓人很想配白飯...。


另外,廚房的外國大姊是羅馬尼亞人,今天看到特別菜單有羅馬尼亞湯好奇問了下,但我們最後沒有點羅馬尼亞湯,甚感後悔,這種事前完全不知道會是什麼的奇妙經驗,肯定會比我回家Google後才去點來喝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