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TechnoGT150,目前100多公里,一切都很滿意



弟弟前幾天在桃園的路上摔車,衣服破了、手腳也都傷痕累累

但臉著地的他卻因為全罩帽的保護,神奇的頭臉無傷。


隔天,

爸爸馬上給了我一點小資金讓我也去買一頂好點的全罩安全帽XD


這頂是我弟帶我去一家評價很高的"華王"安全帽專賣店買的

型號是SOL 68s 灰綠 Nt. 3300 送了兩件式雨衣




我現在每天騎山路上下學,安全是真的很重要,不只爸媽會擔心,自己也

有一些不安。多一分保護,還是好的。


老實說大多數人戴的瓜皮帽的保護實在是很不夠,首先你想要它有用你還需要在

空中飛的時候還要祈禱落地的是小小的瓜皮帽那面。而3/4帽雖然好一點,但如果

我弟昨天戴的是他M2r那頂3/4,他的下巴可能就完了(下巴臉側落地的)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