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1IMG_1609

在比較各家平板電腦許久,一直難以下定決心的時候,看見異塵行者這篇Apple iPad 2 開箱文,與我最常用的六款免費 iPad App 推薦下載,無疑是駱駝身上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決定是他了!買吧。

但經過一番折騰與尋找,始終找不到iPAD2的現貨,沒想到踏破鐵鞋無覓處,原來學校裡頭的APPLE電腦先生就有貨可以買,還正好剩下僅一台最難找的白色款式呢!馬上領了現金直接結帳,請店員幫我貼了保護貼。

IMG_1618

驗明正身,16GB Wifi版本,在找到合適的套子前包裝先包著吧,有朋友能為給我推薦好用價格平實的套子呢?

 

IMG_1626IMG_1624

大小比一比,與我的筆記本差不多。之前把玩htc flyer後捨棄的最大原因就是flyer的螢幕還是太小,雖然體積與重量都優於iPAD2,但螢幕大小還是不足以取代我4.3吋的HD2。

IMG_1627IMG_1632

疊上去看,大小幾乎與我平常使用的筆記本相同。放進父親送的agnes.b(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念)的包包,與筆記本大小相仿放進去自然也是很ok,提起來與背起來重量都可以接受,不錯。

IMG_1633

試試放在枕頭上模擬睡前情況。嗯……其實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或許等裝軟體進去使用後才會知道吧!

目前剛拿到還沒什麼心得,等試過Apple iPad 2 開箱文,與我最常用的六款免費 iPad App 推薦下載這篇所介紹的幾個軟體與我自己狂操測試後再發一篇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