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20幾年的人生就像是在台灣各地出差,從台北、台中、彰化、花蓮等都有很深的淵源或是長住過,差點就能環遊台灣了呢!

 
▲ 這次家族聚會選在這間「小王子的花園」,名字挺雅緻的。

 
▲ 小王子的裝飾自然不可少的。 
 
▲ 牆上掛著許多畫作。 
 
▲ 桌上小牌子放著些特價訊息。為什麼店內我只拍這幾張呢?因為 Canon G9 光源不足時實在慘烈,很多張都拍壞了…調到 iso 800 以上畫質又整個大崩壞…。

 
▲ 菜單,價格多落在200~230,套餐350多,多了有沙拉、濃湯、甜點、麵包、飲料等。有許多菜色來不及印成菜單,另外給我們一張 A4 紙,忘記拍了…囧rz 
 
▲ 我們幾乎點了上面所有的餐(人多嘛),這是套餐所附的沙拉,菜色很多,上頭淋得是百香果醬,山藥蓮霧香蕉堅果等等,非常有誠意,也很好吃。

 
▲ 套餐的麵包,是那種很健康且厚實的麵包,可以沾著所附的醬汁食用(我猜是油醋醬),微甜帶有清香,可是我覺得吃完這個加上沙拉、濃湯,可能一般女生已經快飽了(≧▽≦) 
 
▲ 套餐的濃湯,蔬菜頗多,是南瓜濃湯。

 
▲ 牛肝蕈燉飯,味道濃厚,十分過癮,好吃! 
 
▲ 咖哩跟烙餅,咖哩很特別有我喜歡的茄子,很下飯,烙餅是現做的,切開了熱氣騰騰的飛出來。不過我不太知道要怎麼樣讓它合在一起吃…只好包著吃。 
 
▲ 田園鮮蔬松子炒飯。有點像是牛肝蕈燉飯的清爽版,松子撒了很多上去,這很貴的呢。

 
▲ 墨西哥酸辣風味麵。很辣很帶勁,只是我覺得都是 Tabasco 的味道…。不知道是否醬料用 Tabasco 來作基底。 
 
▲ 忘記是哪一個卷了,裡頭也是包了大量的蔬菜,但醬料味道也跟墨西哥酸辣風味麵有些相近,敢請是同一種醬料? 
 
▲ 披薩,是薄皮的披薩!

 
▲ 一樣有著豐富有誠意的風格,但我必須要說,這幾道似乎真的都是同一個基底醬料下去作的…因為用的蔬菜也很類似,所以吃起來感覺就像是更換作法的同一種菜色。撇開這些的話,披薩也算得上是水準之作。 
 
 
▲ 青辣椒墨西哥烙餅,兩張餅中間夾上起士與蔬菜與青辣椒。是的,跟上面一樣的問題,蔬菜跟醬料還是很類似,多了個青辣椒…囧rz 雖然火侯、味道都十分好,但就是…嗯…,或許是因為我們一次點太多道的關係吧。內湖有一間美式餐廳叫「The Chips」也有類似的菜,那時吃了味道也是不錯,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 
 
▲ 蔬菜煎餅,這玩意是吃到一半我才想到要拍的,是芥末口味的,吃起來十分過癮,上頭灑上大量的海苔絲,裡頭有蔬菜、泡菜等等,值得點一盤大家分著吃,當然自己獨享也是可以,寫到這邊我都開始流口水鼻子冒汗了。 
 
 
▲ 飲料,就…是飲料,沒有太令人驚豔,但也不錯,中規中矩。

 
▲ 甜點的芝麻凍,不會太甜,微甜剛剛好,令人舒服的一道結尾。

大體上來說,「小王子的花園」是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東西十分豐富、有誠意,裝潢與氣氛也都不錯,要說遺憾就是許多菜色的醬料與蔬菜太過類似,如果一次點太多種會感覺都在吃不同作法的同一道菜式。煎餅是特別推薦的一道,其實每一道都值得推薦,看得出來都是用心、有誠意的菜色,只是在其中有著小小地遺憾而已。

 

怎麼去?

店名:小王子的花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178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 
電話:04-22956488 
官方網站:小王子的花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素食 小王子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