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1682

好像很有氣質但是看的東西破功

----------------------------------------------------------------------

不用管價錢看到喜歡就拿是很奢侈的一件事情。不知道我的禮券能夠支持我這種生活到什麼時候。

 

金石堂民生店果然大多了,跟家附近的比起來,三層樓且還有咖啡廳。但被信義誠品慣壞的我還是覺得那邊的書好少阿…

 

波提店的咖啡歐雷不錯,不加糖剛剛好很溫暖,店員態度很好很舒服,無限續杯真棒。開在書店旁邊真是好地方,人不多因為接近深夜。

 

我越來越的喜歡晚上,尤其是接近半夜。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我討厭人多。深夜看完電影的美麗華有著奇異的寧靜,連停止噴水的噴水池都彷彿有著自己的生命做著屬於自己的夢。未開的內湖捷運高架上的車廂不協調的停著,與滿天星斗相映。

 

所以我也喜歡美麗華,因為它不像威秀及新光那麼的交通方便,所以人不多。摩天輪前的表演第三次碰到,每次給我的印象都很好,音樂好聽氣氛也好。

不過很多東西文字的確難以表達,所以我越來越喜歡電影。囧男孩很好看,雖然本來是想看海角七號的,但三個廳都沒票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得獎的小說打好了,主辦單位聯經不知道會不會讓我放上來。

 

禮拜四晚上把系壘的影片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