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扭腰、轉身。每一天都這麼打著呵欠的介仁街56號。我想,街那頭一定也是那樣的,早起的仍睡眼惺忪,一叢一叢像閱兵似的一排排。

街上自然是有人的,自然也有一個主角。這個主角當然就是我----男的?女的?這種問題在故事開始之前就有著答案的。跟很多事情一樣,而我自然是有著煩惱的。就算一開始沒有,很快就會有了,人生就是一連串的解決問題。我走到街上,從介仁街56號,我想走到街的那端。說來你不信,我認為我絕對是重要的。58、60、62、70、84、96,介仁街不長,我一路看著門牌。而在我身後的大樓紛紛鞠躬,轟然倒下。

啊,你一定不信對不對?你不信,可我說這是真的。不過你不信也沒關係,故事還是可以講下去。後來呢?我慢慢的走,高樓、違建、小隔間----一個一個的傾倒,而我還是得往前走的,我也害怕阿你想,打呵欠的介仁街56號我早餐還放在裡頭呢。可我不能不走,而大樓們不得不倒,人們四散奔逃著,有許多人甚至撞到了我。很可怕阿我重複,可說出來後好像就沒那麼恐怖。好吧那我牽著另一人的手,很長的街我慢慢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